最美夕阳红 重阳送温暖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8-10-1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

 

志愿者走访慰问社区内的老人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孙奉娟)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7日上午,淄博丽人医院在淄博工陶院院内举行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工陶院几十名退休职工参加。

  上午9点,老年人们都聚集在了社区小广场,淄博丽人医院的医疗小组及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的开展。健身运动项目有保龄球、扔飞镖、夹溜溜球等多个项目。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个项目进行有序。老年人们相互比拼,活动氛围深厚,欢声笑语贯穿始终。志愿者们也自始至终为老人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淄博丽人医院志愿者到瑞苑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2户老人,为她们送去了日常用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两户老人都是90多岁的高龄,其中一位老人家境较为困难,且患有糖尿病,需要长期药物治疗;志愿者为她量了血压,亲切的告诉老人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及生活习惯,两位老人都有着较好的精神状态,高兴地的与志愿者交流。

  通过此次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大大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社区老人参与活动的热情。淄博丽人医院志愿者的走访慰问贫困老人公益行动也引导了社会各界一起尊重、关爱、帮助老年人的思想,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