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走访调研离休干部活动

2018-10-17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刘兴波)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离退休管理科,对医院离休干部开展“面对面,户户到”走访调研活动。目前,医院共有离休干部4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中,离退休管理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每一位离休干部,与他们见面、座谈,了解有关信息。

  今年是山东省老干部工作质量建设年,这次调研是深入查找和解决离休干部在待遇落实、医疗保健、服务管理、组织建设、学习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和改进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每走访到一家,工作人员首先转达省、市、医院领导对离休干部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居住类型、医疗保健等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每位离休干部的现状和他们的需求,对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全体离休干部对这次“面对面、户户到”走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衷心感谢上级领导及医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同时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服务和帮助表示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精神卫生事业、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