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博物馆

2018-10-17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0月17日,张店区中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了淄博历史展览馆和中国课本博物馆,以丰富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有意义的重阳节。

张店区中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博物馆

  一路上老同志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交流退休生活,第一站是淄博历史展览馆,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全面了解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事件、重要节点。

老同志们全面了解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

此次活动体现了医院党支部对退休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了中国课本博物馆,一进博物馆,感受到了书香的气息。抚今怀昔,如同走入一场穿越时光的旅行,无穷韵味的竹简、活字,书写了千年的点横竖撇捺,如同置身于一间惬意的书斋小屋。大家都由衷地感叹此次重阳节过得非常有意义,深深体会到医院党支部对退休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