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重阳节义诊活动

2018-10-17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0月17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第三党小组联合圣隆社区卫生服务站举行重阳节义诊活动。

张店区中医院举行重阳节义诊活动

  听说健康义诊进社区,居民早早排队依次接受血压、血糖和血型的监测,有的居民测量值偏高或偏低,医生对其进行药物调整及饮食,生活方面的健康指导,如果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或门诊就医。香囊送福活动,热心的市民纷纷驻足、争相参与。奖品养生茶拿在手中更是让他们喜笑颜开。

居民早早排队依次接受血压、血糖和血型的监测

医生对老人们进行药物调整及饮食,生活方面的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100余人次,提供保健咨询100余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余份,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张店区中医院、圣隆社区门诊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