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10-17 18: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杨晓晓 杨颖)为积极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提升警察职工社会责任感,促进场所精神文明建设,10月16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联合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警察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当日,参加无偿献血的警察职工早早来到管理戒治区采血点,等候献血车的到来。上午8时30分,献血活动开始,在所工会组织协调下,大家认真配合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完成表格填写、血压测试、初筛检验、信息录入、血液采集等工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活跃。活动过程中,警察职工子女、职工餐厅服务人员及路过的村民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大家通过行动,将爱心广泛传播,让社会充满温暖。

参与献血的警察职工40余人

  此次献血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参与献血的警察职工40余人。献血结束后,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为献血警察职工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对该所警察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警容风貌给予高度赞扬。

医务人员为献血警察职工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一直以来,省戒毒监测治疗所把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锤炼党员警察素养、发扬奉献精神的重要内容,引导警察职工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司法戒毒工作者应有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