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张店区中医院带领老人出游迎重阳

2018-10-1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带领老人出游迎重阳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秋高气爽桂飘香,10月17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带老人们到人民公园游玩,让老人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老人在欢快的气氛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清晨,养护院的老人们早早就起了床,听工作人员说今天要出去玩,老人们别提多高兴了。到了公园后,大家开始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大家有说有笑,走不动的老人,护工就用轮椅推着;腿脚不灵便的老人就由护工搀扶……走累了就随时坐下来休息。每位护工还将老人用到的药品、生活品随身携带,保证他们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给老人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与温暖

  一些老人的家属也来陪伴着亲人享受天伦之乐老人们沐浴着朝阳,笑脸比阳光还灿烂,全体人员纷纷合影,留下美好瞬间。此次老人外出游玩活动,维护老年人身体健康,改善老年人心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给老人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与温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