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愿者走进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 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8-10-13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10月13日上午,张店七中1709支队的小志愿者们来到了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小志愿者们走进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

  小志愿者们刚走进养护院,就响起“爷爷好!”“奶奶好!”的问候声,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拥抱,令老人们心花怒放,笑逐颜开。他们为老人带来了热水袋、抽纸和绿植盆栽,现场气氛一片温馨和谐。“太谢谢你们了,孩子们,谢谢你们来一起跟我们过节,是你们让我有了家的温暖。”刘大爷眼泪婆娑的握着志愿者的手说道。

他们为老人带来了热水袋、抽纸和绿植盆栽

此次活动引导孩子们践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引导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学习做人的道理,不断完善自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