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中小学足球联赛持续进行 世博高新医院助力保驾护航

2018-10-13 09:31:00 来源: 淄博大众网 作者: 孙奉娟

淄博高新区“世博高新杯”中小学足球联赛正在进行

世博高新医院为足球联赛提供医疗保障

现场提供了内科、外科急救箱

医疗团队紧盯赛场,随时提供医疗服务

 

  大众网直播10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淄博高新区“世博高新杯”2018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已经开启,今天下午已经是第二场比赛。为了给在赛场驰骋的绿茵小将们提供一个健康保障,世博高新医院医疗保障队紧盯赛场,随时提供医疗服务。

  赛场上,绿荫小将们激烈拼搏、碰撞不断,赛场下,医疗队组紧盯赛场、密切观察。每一场比赛,世博高新医院的医疗保障小组均会携带外科、内科急救箱,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随时为绿茵小将服务,以确保比赛能够安全的进行。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世博高新医院将持续派出精良、专业的医疗和护理团队,走进每一场赛区中,为比赛提供优良的医疗保障服务,让绿茵小将们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梦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