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学术年会在淄博召开 专家现场交流先进医疗技术

2018-10-1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孙奉娟

口腔学术年会在淄博召开

口腔医学专家现场进行学术讲座

此次年会现场交流先进医疗技术

300余名专家参加此次年会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初肇威 孙奉娟)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学术年会、第二届淄博市口腔医学会第一次学术年会、IACD 淄博分会第一次学术年会将在淄博举行,各地市口腔领域的300余名专家汇聚淄博,共同研讨口腔医学的未来。

  此次学术年会将从10月12日开始,持续到10月13日。10月12日,10名专家现场为参会人员进行学术讲座,讲授口腔种植、口腔治疗、前牙重度磨耗、口腔癌分期治疗等先进的口腔医学知识与技术。讲座后,30名从事口腔医学的医生将分享在日常口腔治疗中比较成功的案例,并将得到专家的现场点评。

  淄博市口腔医学会会长、IACD淄博分会会长、淄博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王业岗在会上介绍,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口腔医疗的发展和深入开展学术交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的各地市口腔领域的专家汇聚淄博,共同研讨口腔医学的未来。“希望通过本次年会将淄博口腔学会及IACD淄博分会的健康推向新高度,能全面体现中国口腔口腔医学的发展水平,激荡起一些新思维,使每位参会人员从中受益。”

  山东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介绍:“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引导了胶东地区口腔医学的发展,我代表山东口腔医学会向每一位参会人员致以感谢。”口腔医学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能够提高口腔临床技术水平,团结了广大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促进了各地区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