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向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送健康活动

2018-10-12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向关爱环卫工人献爱心·送健康活动

专家们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详细的健康查体

环卫工人们对照体检表依次进行了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心电图、胸部透视等健康检查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峰)“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为了城市的整洁,环卫工人不论春夏秋冬还是风霜雪雨,始终忙碌在城市环境的第一线。不少环卫工人年老体弱,需要社会多一点的关爱。在环卫工人节、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10月10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向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25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详细的健康查体,耐心答疑,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心电图、胸部透视等健康检查。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健康宣教。环卫工人们对照体检表依次进行了体检,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规范合理。

  通过此次活动,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直观的了解,有助于强化环卫工人培养及时就医、疾病预防和生活保健意识,拥有健康身体和良好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城市打扮的更加美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