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和平街道办事处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工作

2018-10-12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开展和平办事处2018年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工作

育龄妇女排队等待妇科检查

世纪长城医院贴心为查体居民准备引导牌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初肇威)10月12日上午,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与张店和平街道办事处开展的“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2018年育龄妇女健康查体活动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启动。和平街道办事处9个辖区的育龄妇女可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进行多项免费检查。

  据了解,此次体检淄博世纪长城医院对育龄妇女进行身高,体重,血压,乳腺、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妇科检查等项目。医务人员紧张有序地为和平街道办事处的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查体。随后,由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负责为育龄妇女建立系统的健康档案,提出健康指导建议和诊疗方案,并将针对性的对每年的体检结果进行分析对照,以便日后更科学的、更有针对性的动态分析检测身体健康状况,便于医护人员一对一的医疗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和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文祺介绍说,本次查体的目的在于引导辖区内居民逐渐养成绿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指数感,在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的关心关爱之下,为育龄妇女提供了生活、工作中的健康保障,这也是对辖区卫计工作的大力支持。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院长徐兵介绍,定期健康体检是对育龄妇女来说是身体保障健康非常重要的手段,定期体检及防癌筛查可针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医院也会对辖区内育龄妇女做好妇科指导工作,我们将更加关注这个群体,力争做得更加完善。”

  育龄妇女刘女士告诉记者:“感谢辖区领导对育龄妇女身体健康的关爱,也感谢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为我们提供免费的妇科体检还有专业的生活建议,参加这次体检我也很受益。”

  启动仪式结束后,淄博世纪长城医院的医护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向辖区内育龄妇女提供更便捷的健康通道,为每一位前来接受治疗的育龄妇女提供及时、贴心的集医疗、保健、养生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管理服务。在此次体检结束后,医院还将为育龄妇女建立“健康档案”,方便日后查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