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知名口腔医学专家将齐聚淄博 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

2018-10-11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初肇威 孙奉娟)10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学术年会、第二届淄博市口腔医学会第一次学术年会、IACD淄博分会第一次学术年会将在淄博举行,届时,口腔医学知名教授、胶东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将齐聚,深入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提升口腔医疗水平和服务大众的整体实力。

  此次学术年会将以专家讲座与病例点评的方式进行,包括了全身疾病的口腔表现、全身疾病与口腔诊疗等综合性内容,同时针对于基层单位可开展规范治疗、实操班等内容。学会将邀请知名教授现场进行学术报告,讲授先进的口腔医疗知识。

  淄博市口腔医学会会长、IACD淄博分会会长、淄博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王业岗介绍,学术年会不但邀请到了省内外在口腔方面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现场讲授国内外先进的知识,还邀请了30余名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他们将在现场分享比较成功的案例,以及技术,然后再由知名专家点评优点及不足之处,让参会代表在理论上有提高,在临床操作技能在质上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10月12日,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学术年会也将一起召开。1994年4月20日,老一代口腔医学工作者创立了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现在每年联合各地口腔医学会举办一次学术年会,团结了广大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促进了各地区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以及口腔医学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

  据悉,此次学术年会中,包含了第二届淄博市口腔医学会第一次学术年会。淄博市口腔医学会成立于2014年5月18日,团结了淄博广大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促进了淄博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以及口腔医学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为会员和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并提高淄博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服务,已经连续两年获地方优秀学会,并成为4A级学会。

  据了解,IACD是全球第一个由双语、双文化的亚裔牙科专业人士组成的致力于为牙科工作者提供具有文化特色服务的的专业牙科学会,IACD 淄博分会第一次学术年会将在10月12日举行。语言历来是一个阻碍,IACD 认识到重视科学、语言及文化包容对促进思想交流的重要性,通过提供专业的多语言资源为亚太地区的研究学者和牙科从业者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的语言环境,为牙医与渴望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的患者提供一个多学科的口腔健康教育平台,改善患者的口腔护理和远期健康状况。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