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知晓您的血压”主题义诊活动

2018-10-08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举办“知晓您的血压”主题义诊活动

心内科主任张林及护士团队为市民提供义诊、测量血压并发放高血压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识

 

  大众网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年10月8日是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张店区中医院举办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义诊活动。

  心内科主任张林及护士团队为市民提供义诊、测量血压并发放高血压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市民王阿姨在张主任桌前坐了很久,张主任与她详细的交流,离开时王阿姨开心地说:“这个专家真好,讲的特别详细,以前这高血压就自己乱治,这下医生给我讲明白了,以后知道血压怎么办了。”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危害健康严重性的认识,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增强全民的自我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