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8-10-08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近期,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第三季度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分别在所属党支部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党课。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杜彬以《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为题,从“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三个方面为临床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该如何担当作为。杜彬表示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要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要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杜彬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问题不绕行,在工作中敢于创新、敢担责任、敢冒风险,以实际行动争做模范党员。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修亮以《把握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展现新担当》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了“三新”大讨论活动的背景、路径、成果及其讨论专题的精神内涵,通过扎实开展“三新”大讨论活动,他说:“我们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制定了措施、明确了目标,思想进一步解放、观念进一步更新、作风进一步转变。针对“三新”大讨论活动的深化以及如何建立长效机制,曹院长表示:一是要坚定不移提升发展境界;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三是要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建设。”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振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共筑中国梦想》为题,从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内容,为门诊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三是要具备担当重任的能力;四是要有担当的底气。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党总支委员、业务院长助理陈新良同志以《走进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勇于新担当》为主题,为临床一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党员干部要持续提高能力素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

  通过此次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立足工作实际,切实用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克服困难,奋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