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获市卫生系统职工太极拳二等奖

2018-09-3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获市卫生系统职工太极拳二等奖
 
队员们在赛前不畏酷暑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严格训练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曹冠男)9月31日,由淄博市卫计委举办的“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职工太极拳比赛”在淄博市全面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15支代表队参赛,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特邀东岳太极拳专家进行指导培训,副院长、工会主席吴英丽带头参赛,鼓舞增强队员士气和凝聚力。赛前,队员们不畏酷暑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严格训练,彼此切磋配合,反复练习动作,考究每个细节,积极备赛。

  近年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及医院文化建设,先后开展EAP职工成长援助计划项目,组建中心艺术团,开展职工业余生活才艺班,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升职工文化修养,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生活,为广大患者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