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将迎周年庆 推出体检优惠套餐

2018-09-2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10月18日是世博高新医院开业一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市民对世博高新医院的信任与厚爱,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医学管理中心特举行2018年“百年世博 健康永远”体检优惠回馈活动。

  此次回馈活动中,世博高新医院推出了3项体检优惠套餐,最高可优惠近两千元。此外,为给患者带来更多的优惠,凡选世博C套餐者,在套餐基础上加价可做PET-CT检查,此特惠仅限10月。

  据悉,体检优惠回馈活动从10月8日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每天预约20名,套餐项目不可随意调换、未检项目不退差价、套餐基础上加项打9折。需要体检的市民可到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东首388号的世博高新医院。

  PET-CT是全球最高端的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堪称"现代医学高科技之冠"。它可以灵敏地反映各脏器的功能和代谢状况,其检查结果被形象地称为医学影像上的“半透明人”,能发现超早期处于代谢异常状态的恶性肿瘤,使人类早期诊断恶性肿瘤的梦想得以实现,被称之为探测肿瘤的“雷达”。

  此外,此次活动解释所有权属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医学管理中心所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