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的人员现场进行宣誓
 
活动严格执行5+X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

  大众网淄博9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9月27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在七楼大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志超主持。

  活动严格执行5+X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自觉性。

  马志超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参加党小组学习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先进,为医院的发展和壮大,为创甲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