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12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走进和平社区,为促进全民保健知识向社区延伸,减少居民疾病发生,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而行动。医院派出的医疗小分队为市区居民们进行健康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免费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周围很多知道的居民都纷纷相告,反响热烈。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讲述健康知识

  医疗小分队在现场为市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影响健康的恶习,情绪紧张易使人患高血压病、头痛、失眠,滥用药物产生药物成瘾或引起意外中毒,暴食是引起肥胖、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原因。过度运动或缺少运动,不注意身体的警告,身体不舒服应及时去医院检查。任意中断治疗,这样会使疾病复发。过度节食或素食,使身体缺少必要的营养。吸烟称为慢性自杀,也危害他人健康。过量饮酒会损害中枢神经系统,并对肝脏的机能有毒害作用。进食致癌物质。如被污染的食物,烟熏的食物等。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将一直坚持公益活动,坚持为市民的健康一直行动下去,为大家的健康奉献医院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