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进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郭希 曹雯)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志愿精神,9月7日下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院区的党员干部走进淄博市福利院,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主题党日活动。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进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医护人员为孩子进行相关健康检查及心理辅导

  淄博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福利院儿童基本情况,福利院内儿童多身有残疾,或被父母遗弃,或心理遭受不同程度创伤。在福利院中,孩子们得到老师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中,为了让福利院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高新院区党员干部给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徐其涛主任带领医护人员为孩子进行相关健康检查及心理辅导。志愿者们陪孩子们一起做“洗手操”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与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发挥专长关注呵护儿童健康发展,并将结合孩子们的健康情况与福利院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关爱儿童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