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18-09-12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郭希 范薇薇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适应医院工作环境了解医院文化、熟悉岗位职责,培养员工职业素养,9月3至9月6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共安排24堂培训课程课,共25名新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集中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全面,包含医院概况及工会知识医院文化理念、《精神卫生法》、精神科新入职人员素质要求、医德医风、精神科常用法律法规员工心理健康教育、医院管理规定、劳动纪律及相关职责、实践技能培训。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人事科组织本次岗前培训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积极支持配合,以保证新员工顺利完成岗前培训任务,为他们快速融入医院胜任未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本次岗前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积极,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岗前培训学习,对院的改革发展历程有了全面较深的了解,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有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未来工作中应履行的职责,同时拥有清晰地职业规划,增强了上岗责任心和自信心,将更好的服务医院、履行岗位职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