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十二期基层医护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举行

2018-09-1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9月8日,张店区中医院承办的全区第十二期基层医护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如期进行,来自全区各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70余名卫生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店区第十二期基层医护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上,张店区中医院骨伤康复科主任孙文超讲授了《骨关节炎的诊治》,他从骨关节炎的分类、发病机制、微创及注射治疗、手术治疗、预防与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店区中医院西五路中医门诊部针灸推拿主治中医师王平讲授了《针灸治疗眩晕》,她从颈椎病的概念、临床表现、分类、针灸的分期治疗、取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全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城乡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