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顺利通过认证

2018-09-1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7日至9月9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6位专家组成的GMP检查组和注册生产核查组,对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片剂生产线和硬胶囊剂生产线进行了三天的动态检查及生产产品的注册核查。
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顺利通过认证

  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建成于2017年10月,2018年3月开始进行产品的生产工艺验证,完成了生产地址变更的申报,经过各部门和车间的共同努力,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接受了六名专家详尽、严谨的检查,最终顺利通过了GMP认证现场检查和变更生产地址注册生产现场核查。

  新华制药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为新建厂房,此次认证为首次官方检查,检查的顺利通过为国内、国际的委托生产取得了先决条件,也为新华制药创建75周年再添一份大礼。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