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举办举办第三季度厨艺大比武

2018-09-1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9月9日,世博高新医院举办第三季度厨艺大比武,一大波让人垂涎的美食“抵达”,色香味俱全、形象逼真的雕工,全由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出品”。

现场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18名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参加比赛

  为了更好地弘扬世博饮食文化,激发营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和竞争意识,展示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厨艺水平、提升餐饮质量,从而为广大患者及全院职工提供更加满意、更加周到的餐饮服务,在阎敬武院长的指示下,世博高新医院举办第三季度厨艺大比武。

  据悉,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厨艺大赛,其中世博金都药业2人,世博高新医院医院16人,阎敬武院长及世博高新医院的领导及同事共12人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评委现场进行点评

  活动让医务工作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同时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