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积极开展医疗服务礼仪培训

2018-09-06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提高医院员工的礼仪素质,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深化服务内涵,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9月4日,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精细化礼仪培训。

淄博丽人医院积极开展医疗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中,胡主任从服务意识、形象塑造、仪态规范、医务办公礼仪等4个方面全面诠释了医务人员作为一种特殊职业所必备的礼仪之内涵,并从坐立、行、蹲、笑,交流沟通技巧,待人接物,规范服务用语等方面亲自做了示范,明确了医务人员礼仪行为规范的标准。

培训中明确了医务人员礼仪行为规范的标准

培训从4个方面诠释了医务人员所必备的礼仪之内涵

  “优良的服务与医护人员的举止行为密切相关,医护人员的礼仪修养不仅体现了一个职工自身素质的高低,更反映了一个医院的整体水平和可信程度”,淄博丽人医院院办主任在培训过程中说道。参与培训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医务人员的文明礼仪渗透到优质护理服务中,展示丽人医务人员的素养和精神风貌,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展示淄博丽人医院的良好形象。

医务人员将把文明礼仪渗透到优质护理服务中

  医院,是社会公共服务的窗口。医院服务礼仪中,患者不仅关注医院的医疗质量,更加关注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淄博丽人医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丽人医院的医护人员充分认识到职业礼仪文明服务规范在医疗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丽人医务人员的行为礼仪规范。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博丽人医院会不断加强医务人员的技能与素质培训,致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和谐、温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