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涝灾害牵动人心 淄博友谊医院进行捐款助其渡难关

2018-09-0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潍坊、东营、菏泽、泰安等13市遭受严重台风洪涝灾害,灾情严重。9月5日,淄博友谊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了捐款活动,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淄博友谊医院医护人员为灾区捐款

医院号召大家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每个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进行捐款

  山东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淄博友谊医院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捐款活动,献出全体医护人员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作为一个企业,淄博友谊医院在创造经济利益的同时,有职责承担起相应的社会义务。为此,我们组织这次爱心募捐活动。期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继续发扬热心公益、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精神,以我们的举手之劳,去帮忙那些渴望得到帮忙的人。”淄博友谊医院院长田卫英在活动中说,此时此刻,面对灾区的同胞,虽然不能亲临现场给予支援,但医院可以用捐款方式尽每个人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