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举行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考核

2018-09-03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8月31日,张店区中医院护理部对102名低年资护理人员进行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考核。自7月起,护理部针对穴位贴敷、中药涂擦、中医定向透药、耳穴压豆、艾条灸等十项护理技术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培训,通过前期的培训与练习,新入职护理人员能较熟练的掌握各项中医护理操作。

 

张店区中医院举行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考核

102名低年资护理人员进行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考核

  考核过程有条不紊,考生态度严谨,操作仔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在考核完毕后,对考生操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指导,让护理人员能切实掌握该项操作。

考核过程有条不紊,考生态度严谨、监考老师认真负责

新入职和低年资的护理人员更好的掌握中医护理技术

  护理部张秀媛主任表示,此次培训与考核,使新入职和低年资的护理人员掌握中医护理技术,认识到发挥中医护理优势、提升中医护理质量的重要意义,调动了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响应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活动,营造全院“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护理部将继续持之以恒做好各项中医护理工作,打造医院优秀的护理队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