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产品专家走进莲池骨科医院

2018-08-30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捷迈邦美亚太区髋关节产品线战略市场部经理Nadira Hashim来到莲池骨科医院分享了第四代髋关节假体——粉陶

莲池骨科医院医生通过模型直观了解髋臼系统在体内的活动状态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初肇威)8月29日,捷迈邦美亚太区髋关节产品线战略市场部经理Nadira Hashim和赛琅泰克医疗产品部学术顾问贾文京来到莲池骨科医院,用最前沿的资讯和大数据与我们分享了第四代髋关节假体——粉陶。

  粉陶是目前最新一代的髋关节假体,在莲池骨科医院,有许多股骨头坏死患者选择陶对陶的髋关节假体,由于其磨损率、松动率和感染率都远低于其他材质产品,因此更加适合年轻患者选择。

  捷迈邦美是全球骨科巨头、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骨科公司之一,也是莲池骨科医院关节置换手术所使用关节假体的供应商。来自新加坡的Nadira Hashim女士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去年11月刚刚发布的最新一代髋臼系统 “健步髋”。股骨头坏死、先天髋臼发育不良、外伤导致的股骨头损伤都是骨科常见的疾病,而髋关节置换手术是治愈这些疾病的成熟方案。患者应如何选择关节假体?各种关节假体的优劣势是什么?现在最先进的髋关节产品趋势如何?在交流会上专家给予明确解答。

  据了解,蒙太因“健步髋”髋臼系统延续捷迈专利钛丝界面,拥有超过25年的临床应用,确保良好骨长入;高交联聚乙烯材料的超耐磨和高度抗疲劳性能,具有超过10年的临床验证;高抛光的锻造钴铬钼股骨头提供的超低磨损率具有超过15年临床验证;BIOLOX delta 陶瓷兼具低磨损率和良好的机械性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