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参加残疾预防“宣传一日”活动

2018-08-27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26日讯(记者 孙奉娟)今年8月25日是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是“残疾预防,从我做起”。近日,淄博市举办残疾预防“宣传一日”广场行动活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参与了此次活动,围绕主题利用横幅、宣传手册等进行宣传,且进行免费义诊以及残疾预防知识的普及。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参加残疾预防“宣传一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大型义诊活动为主线,让公众深入了解致残的原因,提高全民的社会疾病预防意识,为残疾预防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以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大型义诊活动为主线

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义诊

  据有关统计资料显示:我国残疾人的数量每年增加近百万,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增加2000名,每40秒新出现1名。残疾不仅影响着个人的健康和幸福,也关系到社会的文明和进步。残疾预防工作,就是为了减少残疾发生,减轻残疾程度,控制残疾发展,保护人民健康。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