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到我家”义诊活动走进临淄辛庄村

2018-08-24 18: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关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并增强疾病防范意识,8月23日,世博高新医院携淄博市第一应急移动医院走进了临淄辛庄村,“健康到我家”免费义诊活动再次开启。

世博高新医院“健康到我家”义诊活动走进临淄辛庄村 

  此次义诊活动中,普外科专家李新军、神经科专家李勇、妇产科专家张子立、骨科专家杜玺君、呼吸内科专家袁文琪现场免费检查问诊,给村民送健康,专家们耐心地听取村民咨询问题,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提供保健和治疗建议。

普外科专家李新军为村民问诊

神经科专家李勇为村民问诊

妇产科专家张子立为村民问诊

骨科杜玺君仔细的为村民检查

呼吸内科专家袁文琪为村民问诊

  与此同时,淄博市第一应急移动医院中配备了数字化摄影系统,可拍胸片、腰椎片、关节、四肢等部位的DR拍片检查,西门子便携彩超、生化免疫分析仪、心电图机、检查床设备...村民可在义诊中免费进行检查。

  在此过程中,现场不仅可享受纯碎的检查,车上还配置了网路系统,检查结果可直接传到医院,院内专家能够实时的远程诊断指导。

  世博高新医院的义诊活动会在每周二、周四持续举行,为淄博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世博高新医院自开院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爱心事业。让淄博及鲁中地区的百姓真正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北京大医院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