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弘扬清风正气

2018-08-2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潘庄派出所所长王宣涛一行走进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淄博市第七医院召开扫黑除恶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宣涛总结分析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强调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一役,医疗卫生系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责,促进社会和谐,建立平安医院。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曹修亮针对医院容易发生的治安矛盾纠纷等影响医院稳定的事例进行了座谈,并要求医院安全保卫科及职能科室人员要狠抓重点,全面排查,落实各项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全面彻底排查和扫除影响正常医疗工作秩序和健康持续发展的黑恶势力,大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医疗环境,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