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丽人医院开展首届医师节宣誓仪式 展医师精神风貌

2018-08-19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在首个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展示医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9日,淄博丽人医院开展了中国首届医师节宣誓签名仪式。

淄博丽人医院开展首届医师节宣誓仪式

  “我志愿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救死扶伤,敬佑生命,平等仁爱……”在淄博丽人医院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医师代表共同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誓誓词》,在“扬高尚医德,筑和谐医患”的签字墙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坚定了从医的信念,更表达了医者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甘于奉献的决心。

全体医师代表签字坚定了自己从医的信念

  除此之外,为了激励全体医师立足本岗,扎实工作,淄博丽人医院还特别表彰了先进的主任医师,为他们献上了鲜花与掌声。淄博人医院优秀医师代表表示,医者德为先,在诊疗工作中,我们将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这句话,救死扶伤,让更多患者免受疾病的困扰,重回健康生活,不遗余力的发挥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不辜负广大群众的信赖。

宣誓仪式展示了医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医师节宣誓仪式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更营造了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淄博丽人医院负责人表示,医师节是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节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通过医师节的宣誓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医务工作者的信仰与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淄博丽人医院会携手社会上的医疗机构,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助力和谐医患关系的构建,更好地为淄博地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