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8-08-14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一行人员到医院食堂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中心门诊大厅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孙奉娟 通讯员郭希 孙启洲)8月11日,淄川区副区长周恒学一行到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督导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淄博市中心医院院长任清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并向督查组汇报中心复审所做工作。

  周恒学一行首先来到中心门诊大厅,与大厅预检分诊台、安保岗、志愿者服务台的值守人员进行沟通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员先后来到医院食堂、生活区、投饵战、精神家园,对院内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中心所做复审工作,同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恒学来到中心精神家园,详细了解询问医院患者人数及中心开展康复活动情况,并对开展户外活动所需的康复器械予以建议和支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