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种植牙拉1.8吨汽车 67岁老人在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成功展示

2018-08-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10g重种植牙战胜1.8吨重奔驰车

奔驰车在挑战前已经停至挑战区

开场舞带动现场热烈气氛

 67岁陈龙兴在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成功展示种植牙拉动汽车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为陈龙兴颁发挑战赛成功的证书

  大众网淄博8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用种植牙拉动汽车?是不是危言耸听?但如今,却变成了真实挑战。8月12日,在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门前广场上,67岁老人陈龙兴用10g重的种植牙成功拉动1.8吨奔驰汽车,在场市民亲眼见证了种植牙比真牙更坚固。

  12日上午10点,在经过舞蹈热场后,67岁的陈龙兴成功得完成了“种植牙拉汽车”的挑战,用重量仅10g的种植牙拉动重达1.8吨的奔驰汽车,在稍微上坡的场地上足足行走10米远,向市民展示了种植牙的咬合力和坚固性能,从汽车被拉动的那一刻起,现场市民们的掌声、呼声从未间断过,为他由衷地“点赞”。

  在挑战现场,陈龙兴分享了他自己的种牙经历,他多年来一直从事健身方面的工作,也曾因为缺牙,影响到自身的健身计划,错失了多次夺冠机会。“我自己在网上看到了可以通过种植牙来弥补我的遗憾,种植牙后我又重新拥有了一口健康好牙,饮食也没有了阻碍,身体更健壮,也获得更多夺冠的机会。”陈龙兴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挑战,让更多牙缺失市民感受到种植牙的优势,牙齿缺失,放心选择种植牙修复。

  淄博可恩口腔腔医院采用的种植牙技术,通过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等多维度数据,精确定位,利用美国私人定制放大镜操作,医生可更换更小工具,从而让操作更加精准,减少了损伤,术后不适降低,恢复更快。也使得种植手术向更精细化迈进了一步。相比于传统肉眼观察,高精口腔种植治疗为医生提供了高倍放大的清晰视野,明确分辨微小的神经血管,便于医生更换更小更精密的工具,进行微创的治疗,让种植牙更加安全高精。

  此外,目前,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新推出“3D导板显微精准种植技术”,更精准地确定终止位置和深度等,缩短种植的时间和恢复周期,减轻了患者的不适,提高成功率,让患者在5至10分钟内快速完成手术。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在不断斩获业内荣誉的同时,更深深的赢得了淄博市民的广泛认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