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健康进我家”走进柳毅社区

2018-08-1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健康进我家”走进柳毅社区

医护人员在淄博市第一台应急移动医院上为村民们提供免费检查服务

专家们耐心地听取村民的咨询问题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自身身体状况,8月9日,世博高新医院妇产科、外科、神经科、骨科四大科室义诊医护团队与淄博市第一应急移动医院走进柳毅社区,为村民们免费查体送健康。

  9日下午6点左右,世博高新医院医务人员携带了各种医疗设备、礼品和宣教资料,布置好场地后开始为村民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专家们耐心地听取村民的咨询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他们称体重、量身高、测血糖、量血压等,并对综合检查的结果进行相应的解说,同时给予保健和治疗建议。

  淄博市第一台应急移动医院也跟随医护人员一起,来到水磨头村,为村民们提供免费检查服务。车里配备了数字化摄影系统(DR),可以拍胸片、腰椎片、关节、四肢等部位的DR拍片检查,西门子便携彩超、生化免疫分析仪、心电图机、检查床设备...所有检查项目在义诊中均可免费检查,不仅如此,车上还配置了网路系统,检查结果可直接传到医院,院内专家能够实时的远程诊断指导。

  世博高新医院的义诊活动会在每周二、周四持续举行,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世博高新医院自开院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爱心事业。我们的夙愿是希望老百姓真正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北京大医院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