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拉1.8吨汽车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邀你见证

2018-08-1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12日,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邀请种植牙受益者,六旬老人陈龙兴在医院门前广场,将现场挑战种植牙拉动1.8吨汽车。四两拨千斤,能否成功,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邀你来见证。到院参与见证领取种植牙现金券,前40名到院顾客可领取礼品一份。

  种植牙拉汽车,听起来如天方夜谭一般,但如今,却变成了真实挑战。年逾六旬的陈龙兴老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健身方面的工作,也曾因为缺牙,影响到自身的健身计划,错失了多次夺冠机会。而今,他通过种植牙修复,又重新拥有了一口健康好牙。

  牙齿种好了,饮食也没有了阻碍,身体更健壮,也获得更多夺冠的机会。此次用种植牙挑战拉动1.8吨的奔驰汽车,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挑战,让更多牙缺失市民感受到种植牙的优势,牙齿缺失,放心选择种植牙修复。

  提起种植牙,想必都不陌生。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是当下最为理想的牙缺失方式,不伤害相邻的好牙,种植创口微小,治疗时几乎不疼。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传统假牙,具有很强的稳定性,犹如真牙一样“长”在口腔。一次种植,终生受用。

  淄博可恩口腔腔医院采用的种植牙技术,通过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等多维度数据,精确定位,利用美国surgitel私人定制放大镜操作,医生可更换更小工具,从而让操作更加精准,减少了损伤,术后不适降低,恢复更快。也使得种植手术向更精细化迈进了一步。相比于传统肉眼观察,SurgiTeI高精口腔种植治疗为医生提供了高倍放大的清晰视野,明确分辨微小的神经血管,便于医生更换更小更精密的工具,进行微创的治疗,让种植牙更加安全高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