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建健康档案 张店区中医院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2018-08-1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

 

医务人员免费为入驻的3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10日上午,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联合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免费为入驻的3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以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和水平,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测血压、血糖,进行尿常规、心肺、心电图、彩超等常规检查,给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作了详细的评估,为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对患有慢性疾病的老人,尤其关照、叮嘱他们应注意的事项。医生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这次免费体检让养护院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让他们能够健康幸福的享受晚年生活,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依托张店区中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突出中医特色养老服务,让入住者在这里享受到 “既能养老也能治病”的新型养老服务,使更多的老人受益“康复并重,全程照料”,解决了传统的“只养不医,只医不养”的养老和就医之间的矛盾。方便了老人的就医,解决了家属的难题,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百姓提供养老、康复、医疗、护理、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