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免费赠防暑药品 持续为一线人员送清凉

2018-08-0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市民可以免费领取藿香正气胶囊来预防中暑

诊所自费购置降暑物品给一线工作人员

诊所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防暑的藿香正气胶囊

诊所十几年来坚持从事公益活动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初,大众网以《致敬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 张店福兴康复诊所送清凉》为题,报道了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免费为环卫工、快递员等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矿泉水、绿豆汤和冰糕等防暑降温用品。今天,记者再次接到了市民打来的热线,称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又为一线工作人员免费准备了藿香正气胶囊,助其预防因高温下工作而中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张店区华光路与义乌路交叉路口东南角的张店福兴康复诊所看到,多名打扫附近路段的环卫工人正在室内纳凉。诊所的工作人员热心的与他们聊着天。“太感谢你们了,这段时间让我们天天有水喝,不用每天再从家里带重重的水了,而且还给了我们一个凉快的休息的地方。”环卫工边喝着水,边纷纷称赞。

  虽然天气闷热,但环卫工人、快递员等一线工作人员依然穿梭在大街小巷,坚守岗位,防暑药品也是他们夏日工作的必备物品。此次张店福兴康复诊所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防暑的藿香正气胶囊,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为城市清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优质的生活做出贡献。

  据悉,张店福兴康复诊所自费购置矿泉水、冰糕、藿香正气胶囊送给有需要的工人、农民、社区居民。“藿香正气可以解暑祛湿,如果长时间工作在室外的高温下,或者是路过时突然感到恶心,市民可以来诊所免费领取藿香正气胶囊来预防中暑。”诊所院长、口腔种植专家魏俊红说道。

  “我们感觉到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实在太辛苦了,每天我们的城市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少不了他们的一份勤劳和汗水。我们诊所也一直这样关心一线工作人员,以后也会做得更好。”魏俊红介绍,暑假期间,接受牙齿矫正的学生很多,诊所也向整牙的学生们免费发放了霍香正气胶囊,受到了他们的欢迎。

  据了解,张店福兴康复诊所十几年来坚持从事公益活动,在2017年被淄博市老龄委评为淄博市爱心助老示范基地,经营期间诊所关爱百姓,爱心公益活动开展近百余场,不定期的为淄博社会福利院儿童及山区留守老人免费检查治疗牙齿。

  正好赶上牙齿矫正的学生也不少,也向整牙的学生免费发放了霍香正气胶囊。受到学生党们欢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