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一营卫生所暨张店区中医院预备役任职授衔仪式举行

2018-08-07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道桥一营卫生所暨张店区中医院预备役任职授衔仪式举办

任职授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

预备役士兵韩明宏为大家进行外伤急救培训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31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会议室举行道桥一营卫生所暨张店区中医院预备役任职授衔仪式,预备役道桥一营卫生所所长、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同志,预备役道桥一营营长曹贺同志出席授衔仪式。

  任职授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仪式上,道桥一营营长曹贺同志宣读了任职授衔命令,预备役士兵代表于宝金同志进行了发言。

  仪式上,道桥一营卫生所所长、张店区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同志向在座的17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大家牢记军人身份,当好预备役部队建设的责任人、履行军地双重职责的带头人、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的热心人;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制度,继承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断提高自身军事素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在学习上虚心求教,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役战士,努力为军队建设和医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预备役士兵韩明宏为大家进行外伤急救培训。此次外伤急救培训是预备役卫生所即将举行的战地急救系列培训的一部分,将来还会组织和邀请战地急救专家们对所有预备役卫生所人员进行系统的战地急救培训和训练,使大家能够全面履职,正确履职。

  最后,曹贺营长带所有预备役人员到战备仓库整理内务。参加仪式的预备役军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军地双重身份的优势,主动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