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开展电影下乡活动 专家义诊走进现场

2018-08-0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世博高新医院专家为居民义诊

绿水星河小区居民频频称赞此次义诊活动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世博高新医院走进桓台绿水星河小区,为居民送上了电影大片与专家义诊,为小区居民送上了夏日清凉。

  下午5点左右,世博高新医院的专家已经到达绿水星河小区,现场为小区的居民们免费体检。世博高新医院派出了妇产科、消化内科等科室的专家医生来到活动现场,让村民们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高级别的诊疗服务。

  绿水星河小区居民频频称赞此次义诊活动,更是对专家仔细、快速、专业竖起了大拇指。“这么热的天,省下去医院排队了,这种事最方便的,省得各个科室到处跑。”除了专家现场坐诊,淄博市第一所移动医院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居民们做免费的心电图、彩超等一系列的身体检查。

  8月10日,世博将再次走小区及社区,持续给百姓送去精彩的电影大片,还有专家名医进行现场义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