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党员走进进社区 义诊献爱心

2018-08-07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张店区中医院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居民学习“八段锦”健身操

党员们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

党员们现场为居民耳穴压豆

居民现场学习急救知识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4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第三党小组联合圣隆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张店区中医院党员下基层义诊”活动。

  义诊中,党员们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教授“八段锦”健身操、诊查、指导用药,认真讲解多发病的防治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

  针对居民的健康需求,党员志愿者们从专业的角度给他们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中医师细心地为居民把脉,开出中药处方,详细的讲解调理方法,引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党员下基层健康义诊活动,旨在方便群众就近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义诊活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给社区基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