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气管插管培训 提高医护人员应急能力

2018-08-0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气管插管培训

张主任详细解说技能操作环节

现场进行了逐一模拟演练与点评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增强科室整体急救能力,近日,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组织了“医护人员应急预案与抢救流程培训”活动,全体一线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医务科张主任培训授课,先是对气管内插管术进行详细的理论阐述,从物品准备、操作办法、步骤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着手,医护人员仔细听讲做好记录。

  到了技能操作环节,张主任更是详细解说,强调每一个步骤的重要性,医护人员协助参与其中,认真看好每一步操作流程。现场还进行了逐一模拟演练与点评,在整个过程采取互动方式,使大家很快掌握操作要领。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对此次培训也是十分重视,作为淄博当地专科医院,要求医务人员更要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强大的急救能力,为患者在遇到突发状况的危急时刻进行科学施救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人员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水平,对不断提高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疗救护水平,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