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类风湿母亲已入院 淄博莲池骨科医院或将明天为其手术

2018-08-02 22: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病人助理给房爱珍办理入院

康复师指导术前康复锻炼

  大众网淄博8月2日讯(记者 孙奉娟)上周,媒体报道了临淄区毛家庄村房爱珍一家的遭遇,儿子患化脓性脑积水38年,母亲房爱珍一直照顾儿子,但现在因类风湿性关节炎日益严重,逐渐失去劳动能力。淄博莲池骨科医院看到报道后迅速行动,与齐心公益中心“膝望奔跑”志愿者奔赴临淄,对她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确认可以手术治疗后,上周六将她接到了医院并办理住院手续。

  记者了解到,患者的在淄博莲池骨科医院住院无需家属陪护,因此,房爱珍的老伴陪她办理完住院手续后就放心回家了,大儿子更需要他照顾。

  入院后这几天,房爱珍陆续接受了各类术前检查,并开始康复锻炼,为手术提前做好准备。据房爱珍的责任医生李明介绍,目前她有一点牙龈炎,这是关节置换的手术禁忌症,因此要先给她消炎,入院时手上的外伤已经基本愈合,不影响手术,术前的康复锻炼可以增加她的肌肉力量,为术后康复打好基础,初步预计本周五可以进行膝关节置换手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