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科:芬芳中书院初现真章 花艺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01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7月31日讯 7月28日-29日,应花之邀,淄博各界来宾相聚在万科城市会客厅,一起度过了这个芬芳四溢的周末。悦揽风雅,含苞初放的翡翠书院,带给了大家一场不一样的品鉴会。

  书院伴花香,会客厅开放后的首个周末,万科翡翠书院特邀专业插花老师带大家走近插花艺术,让来宾充分体验到手工制作的趣味性,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枝叶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构思,修剪,扦插,每个人对“美”的理解都截然不同,创作的也作品都独具风格。游走在会客厅内,人文气息的席间,满溢的浪漫意境,与缤纷花艺映衬出典雅宁静的书院生活格调。

  伴随着活动轻松愉悦的惬意氛围,万科翡翠书院的项目信息也首次呈现在今天到访的每一位客户面前,万科翡翠书院落位淄博齐盛湖东,中润大道与重庆路交汇处东北角,这不仅是万科入驻淄博的首个项目,也是万科助力淄博房地产市场由“粗放”走向“集约”、住房设计从“多元化”转向“专业化”这一关键阶段成功迈进的开端。

  翡翠系,作为万科高端产品系之一,摆脱纯粹建筑形式的窠臼,以中国城市精英的思索,重新考量世界城市的精神。中式园林景观与文化、建筑的相融,再到中式元素符号的应用,营造出世家之礼。将与这座城市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未来高品质精英活力生活范本。

  万科翡翠书院以新中式美学建筑,定门厅经纬,活化当代礼制大宅;并借鉴中式园林格局景观,打造东方归家礼制,再现当代淄博内心最深处的东方情节。

  全面提升社区人文及书礼气息,三联稻奋书店领衔,作为精神旗帜入驻高速发展的淄博,旨在推动全民阅读,这不仅是一家有底蕴的书店,更多的是站在“文化”的高度,做着一件有品位、有情怀的事,打造城市级社区文化配套。

  在阵阵花香和全场的欢声笑语中,众多来宾对翡翠书院项目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其魅力不仅在于万科品牌本身对建筑、生活及服务的至高要求,更在于选址上进退有度的城市尺度、以情怀精筑的美学生活艺境。洋溢着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品鉴会已结束,而关于生活的探索,还在继续。(张言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