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 淄博中大医院慰问民兵连

2018-07-30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中大医院慰问民兵连

现场观摩民兵训练

为民兵送清凉

  大众网淄博7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近日,淄博中大医院前往傅家吕彪民兵连对民兵应急分队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民兵集训基地,淄博中大医院院长陈光福一行与民兵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观摩了民兵训练,详细了解民兵备勤驻训、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辛苦训练、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和钦佩。同时,陈光福一行还高度赞扬了民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及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一名民兵的义务,为维护地方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集训的民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中大领导的关怀,并表态会认真参加训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完成民兵训练任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