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挚友、德医双馨 张店区中医院收到患者感谢锦旗

2018-07-30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医护人员与“银发奶奶”合影留念

张店区中医院收到患者感谢锦旗

  大众网淄博7月30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28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康复楼九楼的办公室,患者王九香夫妇将一面“病友挚友、德医双馨”的锦旗送到康复科医生任雯雯的手中,对康复科医护人员高超的医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半年前,王老师在朋友的建议下来到张店区中医院康复科。来到院以后,主任韩宁和主治医生任雯雯及康复治疗师予以康复评定后,根据王老师的病情,制定了合适的康复计划:运动疗法,平衡功能训练,针灸理疗等中西医相结合的康复治疗。

  王老师从一开始的不爱说话到现在的每次去巡视病房都要和医护人员开上几句玩笑,医护人员都亲切的称她为“银发奶奶”。一张珍贵的合影,一个喜悦的瞬间,镜头再一次让医护人员见证了那暖暖的医患之情。一面面锦旗,一次次担当,这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与肯定,医护人员将肩负重任,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