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肿瘤医院护理部举办2018年新护士入职岗前培训

2018-07-24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在酷暑炎炎的七月,一群怀揣梦想、拥有激情的新护士加入到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这个大家庭,一股新生的力量为护理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让新上岗护理人员尽快适应并融入到护理临床岗位。7月16日至7月20日,万杰肿瘤医院对新上岗护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共有50余名新护士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动员会上,护理部主任孙婧对新护士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介绍了万杰医疗产业整体情况,详细讲解了护理部质量管理体系及管理目标、要求,同时对新护士提出了工作要求。

  培训中,护理部安排8位护士长对新护士授课。对《医院感染基本知识》、《护理人际沟通》、《护理礼仪》培训学习,解读《护理工作制度》、《护理文书书写规范》和《护理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护理安全》等内容。同时,还对新护士困惑的临床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新护士正式步入新岗位增添了几分自信。

  本次培训采用统一集训和课后测评相结合的模式,分为理论培训、技能考核二部分。本次培训结束后,每位新护士都书写了培训心得体会,畅谈了岗前培训的感受。通过岗前规范化的培训,使新护士树立了正确的护理理念,规范了护理行为,提高了临床护理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