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七医院走进一线为职工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2018-07-2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院长曹修亮为职工送清凉

为保安师傅送清凉

  大众网淄博7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李媛)入伏以来,淄博气温持续高达38度以上。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领导心系职工身心健康,走进一线为职工送去降温爱心雪糕,对烈日酷暑下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战线上的职工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淄博市第七医院院长曹修亮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亲切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医院所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大家高温天气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曹修亮的亲切问候使一线职工们倍受鼓舞,职工们对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一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淄博市第七医院提醒网友,高温天气,一定注意防暑防晒,可准备一些淡盐水,藿香正气水等,及时补充水分;如有人发生中暑,应立即将病人送到阴凉通风处或及时送医院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