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七院顺利完成科苑办事处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2018-07-19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淄博市七院顺利完成科苑办事处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

43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外科等

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一年一度的征兵体检工作开始了,征兵体检工作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医疗体检机构的重要职责。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作为科苑办事处2018年征兵体检定点医院,为了保质保量的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特成立了征兵体检小组,从全院各科抽调医务骨干数名负责体检工作,所有体检医务人员严阵以待,精心准备,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7月13日,43名应征青年在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受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内科、外科等多项检查。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列队待检,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适龄青年要进行兵役登记,男性身高要在16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对体格条件较为优秀的应征青年,体重可放宽至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除特殊要求的条件兵外,大专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学生报名应征的,右眼裸眼视力从4.8放宽到4.6,左眼裸眼视力从4.6放宽至4.5。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