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高新医院专家义诊7月13日将走进阳光花园

2018-07-1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夏日送清凉,福利再度来袭,7月6日晚,世博高新医院联合多单位开展《今晚放电影》活动,走进了街子村邀请市民免费看电影大片,现场享受专家义诊。本周五,也就是7月13日晚,世博高新医院将携淄博市第一家应急移动医院走进阳光花园小区,届时市民可到现场享受专家义诊。

  7月6日晚上,世博高新医院派出了妇产科、儿科、心胸外科等多位专家,这些专家都是副高以上职称,有丰富的诊疗经验,专家们的到来,让村民们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了高级别的诊疗服务。

  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还向村民们发放了免费查体券,他们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体检。检查中,医生发现高温天气下,儿童疱疹性咽峡炎发生得比较多。

  世博高新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张臻介绍,疱疹性咽峡炎一般都是由肠道病毒感染引起来的一种疾病。主要多见于高热,发热,有时超过39度以上,进食差,流涎,由于能引起口腔溃疡,往往进食比较差,所以说精神差,如果患儿精神差的情况下,一般要到医院及时治疗。如果一般体温在38度精神好的情况下,在家里可以口服一些抗病毒的药物。

  本周五,也就是7月13日晚,世博高新医院将走到阳光花园小区,现场给市民送去精彩的电影大片,还有专家名医进行现场义诊。喜欢看电影或者想体检的市民朋友,不妨可以去享受一下,现场为大家免费送上的文化和健康大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