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河卫生院旧貌换新颜 贫困村卫生室焕发“第二春”

2018-07-12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耿浩)淄河卫生院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对各贫困村卫生室改貌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村卫生室建设工程会议,明确了工作职责,成立了建设工程实施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好项目的规划实施,并对工程定期不定期检查、督促、协调,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外墙粉刷等工程任务。配套标牌、无菌柜、出诊箱等设备也已经相继配送到位并且安装使用。

  各村卫生室环境焕然一新,村医翟新爱说:“这才像个卫生室的样子,以前由于资金问题,卫生室的环境一直得不到改善,布局不合理,卫生条件也差,不利于村民就医,幸好有上级领导关心帮助,在这样的环境下,患者的病情肯定会好的更快。”

  贫困村卫生室提升改造工程实施后,解决了各村卫生室外貌陈旧,内部设施落后的问题,为周边广大群众就近就医提供了较好的条件,为贫困村卫生室的稳步发展、为贫困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